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盐“体育+农业”赋能地方农产品
2020-05-28 03:59: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丽丽 王玲敏

  近日,在海盐县华星农场热闹十足,一大早就有30组家庭赶到现场赶赴一场垂钓大赛,本次垂钓比赛是海盐县第二届“稻田龙虾文化节”的预热活动。经过前期发动,共有140余个垂钓爱好者报名参加,主办方随机抽取30个家庭。

  比赛现场,大家领取鱼竿、网兜、板凳等工具及鱼饵后,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垂钓点位大展身手。清风徐来,清澈的水面吹起阵阵涟漪,在孩子们兴奋地欢呼声中,一个个色泽好个头大的龙虾被钓出水面,挥舞的钳子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我们怕抽不到参赛名额,一家三口都报了名。”市民李芳英笑着说,“我们也不是光带孩子体验垂钓运动,还有童年的回忆。我从小喜欢垂钓,现在常带我女儿钓龙虾,现在有小孙女了,我们要继续把这份快乐传递下去。”

  据了解,明日,2020年海盐县第二届“稻田龙虾文化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举办全市虾王争霸赛、现场垂钓等活动。


标签:垂钓;龙虾;海盐县;文化节;稻田;垂钓爱好者;预热;比赛;农场;报名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