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跑绿道骑茶园,运动大咖直播推荐松阳
2020-06-08 03:56: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清

  本报讯 6月6日,“运动不老男神”、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出现在丽水松阳,参加一场以“陈妙林带你探索江南秘境——田园松阳”为主题的体育户外直播活动。这是陈妙林第二次直播,上一次5月26日,陈妙林在莫干山直播首秀,创造了平均每秒成交1单的佳绩。

  这场直播,陈妙林完全公益参与,依旧“火力全开”,不仅跑松马路线松阴溪绿道,骑行大木山茶园。同时表现了不俗的“带货能力”还,在石门圩廊桥市集直播带货松阳特产,卖力地全方位介绍松阳山水、人文、生态之美。持续2个半小时的直播,带动全网400万+观看,体现了超级运动大咖的人气魅力。

  上午8点半,直播开始于松阳地标独山脚下。陈妙林和松阳当地的金牌讲解员向全国网友推介了独山驿站、松阴溪绿道、大木山茶园等体育景点;同时在石门圩廊桥市集和网红大咖直播带货松阳特产,引爆全国网友的抢购热潮。

  陈妙林是企业界的运动达人,跑步、游泳、骑行、马拉松、铁人三项,样样精通。当金牌讲解员介绍到松阴溪绿道是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也是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年的松阳马拉松主要路段时,他立刻表示要在松阴溪绿道一跑过瘾,并向全国网友推荐松阳马拉松。

  抵达大木山茶园,陈妙林表示自己是有备而来,早有听闻“大木山是中国最大的骑行茶园”,更对专业骑行赛道赞不绝口。在大木山骑行直播中,直播间互动评论页面除了为陈妙林冻龄体魄点赞,还有不少网友被松阳出色的体育资源所吸引表示“要来松阳运动起来”。

  在陈妙林体验松马赛道的同时,松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方建来也在直播间大力推荐松阳旅游资源、生态环境。方建来表示,松阳始终坚持以生态文明的理念和思路,走文化引领的乡村复兴之路,尤其在传统村落的保护发展中,坚持“活态保护、有机发展”。这次直播活动无疑是促进了松阳全域旅游发展、全民共享。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体育户外直播带运动、带城市、带旅游、带赛事、带农特产品,为松阳县疫后的复工复产助力,号召市民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关注健康,关注乡村,是文旅产业的一次有益尝试。

标签:直播;骑行;户外;体育;茶园;丽水;旅业;运动不老男神;马拉松;林带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