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冠军走基层 体育送下乡
2020-06-08 07:40:05 来源:体坛报

  在“校园行”中,体育小分队先后走进武义壶山小学、实验小学,浦江浦阳一小、虞宅中心小学,参观校园、捐赠器材、进行训练指导,还与孩子们来了一场“冠军的对话”。当楼云走进武义壶山小学三(1)班后,孩子们向他发起了连环式提问。楼云耐心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他鼓励孩子们只要喜欢体操、喜欢体育运动,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除了给孩子们送上“体育礼包”,冠军们也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的爱心礼物。大巴车上,江钰源捧着满满的几袋孩子们送给她的礼物爱不释手,有亲笔字画、自制贺卡、玫瑰花、巧克力、千纸鹤……“孩子们真的非常可爱,这些礼物他们都花了很多心思,真的很感动!”江钰源说,这些礼物都是她的宝藏,要全部带回家好好珍藏起来。

  近年来,“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已经成为省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载体。本次活动中,来自浙江的乒乓球、篮球、田径等项目教练团队还为孩子们进行了训练指导。

  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喜法,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分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叶成伟等出席本次活动。

标签:孩子;省政协;实验小学;中心小学;浦江;冠军;冠军的对话;体育运动;小分队;体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