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桐乡上演“土味”运动会
2020-06-08 06:34: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羽然

  “传球、打内线!”在桐乡市大麻镇中心学校的篮球馆内,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三人制篮球赛,对阵双方是石门镇颜井桥村与乌镇五星村,在全场被压着打的情况下,颜井桥村代表队凭借体能优势,利用连续的突破逐渐使比分迫近,最终在加时赛中,“绝杀”对手。

  眼前这一幕发生在上周六举行首届桐乡市小康体育村运动会三人制篮球赛的项目现场。作为反败为胜的一方,颜井桥村代表队的运动员汤伟林表示,能赢靠的就是对比赛不懈的毅力,这也是体育带给大家最美好的地方。

  除三人制篮球项目外,本次小康体育村运动会还进行了稻田拔河、擒龙接力(抓泥鳅接力)等项目。特别是“稻田拔河”,虽然只是三对三的拔河比赛,但是由于大家都站在泥泞的稻田里,一不留神就有摔进泥坑的风险,因此吸引了大部分村民的目光,不少观众都表示手痒,有机会也要站到泥泞的稻田里体验一把。

  此次小康体育村运动会共吸引了全市各地360多名运动员参与,这也是桐乡市首次举办小康体育村运动会。主办方表示,接下来会把这样的运动会每年一次地举办下去,打造桐乡“活力之城”的又一张金名片,促进乡村体育运动的发展。

标签:桐乡市;篮球赛;运动会;中心学校;稻田;大麻镇;石门镇;乌镇;体育;内线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