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体产业与杭州亚组委共谋合作新契机
2020-06-09 03:32: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珏

  本报讯日前,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组织14家省内场馆场地设施建设、服务商赴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交流学习。亚组委场馆建设部副部长陆春江和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分别就场馆建设情况和市场开发情况作介绍。

  在赛事设施器材方面,陆春江介绍说,场馆部本着“统分结合”的原则,明确场馆设施以“分”为主,由场馆业主单位负责;赛事设备以“统”为主,由组委会统筹安排。

  在亚组委市场开发工作方面,梁强勇表示,在寻求市场合作的同时,组委会以“合作共赢”“需求导向”“排他性”为基本原则,为合作单位定制了不同的权益回报方案。梁强勇表示欢迎在座体育企业参与亚组委市场开发工作,共同办好这场家门口的赛事。

  在企业推荐环节,在座14家体育企业分别进行介绍。大丰体育连续21年和央视春晚合作,阿里体育以大数据加持场馆运营,金耐斯享誉全球的“高飞”蹦床品牌,培生船艇将水上赛事设备及服务做到极致,金峰文体把每一双溜冰鞋都当成运动鞋“匠心”对待,音王电声将体育扩声和演绎的完美融合,华鹰集团致力于为家门口的赛事尽一份力……

  之后,企业间进行了自由讨论。大丰体育董事长丰岳就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地参与到亚运会服务及后期场馆运营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在此问题上,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部长邱佩璜表示,现阶段老百姓对体育和艺术的需求与日俱增,如何更好地通过场馆后续运营让体育走进社区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同时,做好场馆长期运维,还要出台标准,加强指导检查,这也是对体育部门和住建部门的工作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标签:场馆;市场开发;副部长;建设部;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场地设施;场馆建设;体育产业;服务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