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棒垒球项目方案设计过审
亚运四大赛事将齐聚绍兴
2020-06-11 05:14: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1.png

  日前,亚运会棒垒球项目方案设计评审会在绍兴举行。来自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棒球协会的4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结合各专业领域开展了质询,并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经专家组内部讨论,一致同意亚运会棒垒球项目方案设计通过评审。

  据悉,亚运会棒垒球项目位于绍兴柯桥区和镜湖新区交界处,靠近绍兴地铁1号线,距离最近站点不足1公里,对接绍兴北站,直达杭州主会场。地块A用地面积12915.44㎡,主要布置亚运会棒球赛场、体能训练中心以及集训中心。地块E用地面积42944.92㎡,主要布置亚运会垒球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场馆项目还将融入当地城市的更新改造,场馆及周边约2.9平方公里,规划有棒球未来社区,整个区域将打造成为绍兴市现代产业、现代城市、城市文化、自然生态“四个体系”建设的标杆示范项目。场馆设施将按承办国际赛事的A级标准建设,计划2021年完工。

  绍兴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办赛城市之一,除了棒垒球项目外,还确定了绍兴市奥体中心承办亚运篮球项目、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承办亚运排球项目和柯桥区羊山攀岩中心承办攀岩项目。

标签:亚运会;垒球项目;绍兴;专家组;垒球协会;中国棒球;专业领域;设计;用地面积;绍兴市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