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虞娃挥拍“乒”搏 阳光体育赛事重启
2020-06-11 05:07: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宋官兵 魏海涛

  近日,2020年绍兴市上虞区小学生乒乓球积分赛(第一站)比赛圆满结束,全区各有关学校70余名小学生在严格的“绿码+测温+无关人员不入场”防疫管控之下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由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上虞区教育体育局调整了阳光体育赛事计划,这是调整后的第一个全区性的阳光体育竞赛项目。

  教体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车焕永说:“上虞有良好的乒乓球氛围,疫情发生之前一场普通的民间乒乓球赛往往能吸引近百支队伍,五六百人参赛。因此,下一步我们要探索更多渠道,为小学乒乓球选手提供交流锻炼的平台,促进各基层学校和训练点的乒乓球技术水平快速提高,加快上虞区乒乓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分为三站,总决赛将在今年年底举行。

标签:上虞;教育体育局;阳光体育;绍兴市;乒乓球;比赛;疫情;小学生;竞赛项目;管控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