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西湖边有一群顶风搏雨的跑妹
2020-06-22 03:06: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萍琴

  周六,大雨。但是,杭州有一群“乘风破浪的小姐姐”,一大早在西湖边刷起了百公里接力。有人早上4点半就准备就绪,有人干脆脱下了鞋子光脚跑,还有人出差赶高铁回来也要参加。就在晚上9点多,小姐姐冒雨完成了100公里的挑战,总用时8小时59分15秒。

  这场西湖女子百公里接力挑战由浙大户外女子跑团的跑友们发起。早上5点,第一棒的跑友从断桥出发,绕着西湖经过苏堤、湖滨路,最后回到断桥,一圈约10公里左右。

  这是西湖边的经典跑步线路,但没想到,偏偏碰上了大雨。浙大户外女子跑团团长谭雪说:“早上4点半,杭州雨下得很大、特别大,感觉马路上都可以划船了!发现雨下得这么大也不是没想过放弃,但没想到第一棒的小姐姐说已经准备好了,私兔也已经出发了,第二棒紧随其后准备出发,大家都说下雨一样可以跑。”

  100公里接力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5点到10点完成50公里,下午4点到晚上9点完成50公里,一共10位小姐姐,每人负责10公里。

  “一圈跑下来,从头到脚没有一处干的地方,但大家都说跑得很畅快。有跑友是第一次尝试雨战,跑到后面干脆直接脱了鞋子,赤脚完成了接力。大家成绩还都挺好,配速几乎都在540以内。”谭雪说,“西湖边今天人不多,但看到的游客,都争相欢看,我们就跑得更嗨了。”


标签:姐姐;接力;大雨;杭州;西湖;户外;女子;冒雨;挑战;出差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