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公共体育场馆服务提升剑指世界一流
2020-07-03 03:06: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昨日,我省体育人就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工作进行了一场交流讨论。记者从省体育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了解到,当前,全省公共体育场馆建设还存在短缺、陈旧、服务跟不上、管理不严谨等难点堵点,在此基础上,推进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要抢抓契机、破解难题,力争到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实现全省117家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全覆盖,让全省百姓共享最便利的体育公共服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2020年第二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推进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上提到,推进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是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一次重大机遇。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全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工作将着重推进《意见》中提出的实现群众健身更加便利化、场馆运营更加智慧化、便民服务更加人性化、服务供给更加特色化、运营管理更加专业化的“五化”要求,实施快捷服务提升、便民服务提升、硬件改造提升、公益服务提升、运营管理提升、环境改造提升、文化氛围提升、智慧场馆提升“8项提升计划”的同时,要处理好传统管理与服务创新、硬件改善与软件提升、环境改造与健身项目、体育主题与多样经营、培训活动与体育文化、体育健身与安全管理“6种关系”。力求到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我省的场馆环境和服务水平达到全国一流,甚至世界一流水平,使其成为我省体育人建设“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和靓丽风景线。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胡国平主持。局机关政策法规处、群体处、经济处以及黄龙体育中心、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责任处室负责人,以及包括13个试点场馆在内的部分体育场馆及所在地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公共体育场馆;服务;省体育局;亚运会;公共服务;提升;杭州; 8项提升计划; 6种关系;机遇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