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城北新增一个智慧体育馆
2020-07-06 07:43: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莫黄娴 记者 钟樑

  本报讯杭州城北又多了一家智慧运动场馆。日前,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的丁兰文体中心“橙狮悦动”重装亮相。亮相首日,丁兰文体中心人气爆棚。

  据悉,这是江干区继九堡文体中心之后,江干区第二个智慧体育馆。原本丁桥、半山片区的居民体育锻炼的大型体育场馆比较欠缺,这个场馆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身好去处,馆内的项目设置更侧重全民健身项目。

  丁兰文体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本次改造升级之后,拥有一个50米标准室内游泳馆、2400㎡健身房及乒乓球馆、一片标准篮球场地和两片半场篮球场地、四片羽毛球场地,顶层为露天5人制足球场及健身跑道。

  橙狮悦动(丁兰文体中心)正式开馆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部分健身场馆将在每个工作日的10时至14时免费向市民开放。每月8日,全部健身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改造不光是一次硬件上的大升级,也是一次智能化的改造。人脸识别自主进出的游泳馆、配备智能手环更衣柜、智能灯控篮球、羽毛球馆,还有无人值守五人制“天空”足球场。

  此外,信用租赁和运动建议功能也即将上线。“橙狮悦动”能根据运动情况自动研判使用者运动健康等级,给出合理运动建议;符合条件的支付宝用户可在馆内凭芝麻信用分免押金租借足篮球、球拍等物品。

  “橙狮悦动”是阿里体育线下智慧场馆品牌,此番全新投入运营的丁兰文体中心也是 “橙狮悦动”推出的第一家线下体育馆。


标签:文体中心;悦动;橙狮悦动;江干区;智慧;人气爆棚;运动场馆;杭州市;健身场馆;运动建议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