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报名人数已破万
浙马线上赛“云”约跑开启
2020-07-07 06:22: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7月5日,记者从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了解到,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首站台州站比赛已经结束,共有4322名跑友上传了有效数据。

  目前,从已经开放的前三站比赛的报名和完赛情况来看,省内跑友的热情十分高涨,虽然横店马拉松和嘉兴马拉松的报名仍在正在进行中,但三站总报名人数已破万(截至记者发稿)。其中,浙JC10442王贤雷是“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第一份完赛证书的拥有者,他在平台开放的5个多小时候后,即6月30日5点22分上传了运动轨迹。而目前最长距离跑友是台州站的浙JA11522李承骏,他上传的距离为52公里。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了入门级别的3公里和10.18公里两个组别,只要在各站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上传运动轨迹就算完赛。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表示:“当下由于疫情影响,马拉松行业无论是从业者还是跑友都处于‘寒冬’状态,通过线上系列赛的模式来打造一个全新品牌,提振行业信心,也让老百姓能够停赛不停跑,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因此,线上赛不设关门时间,不受地域和路线的限制,在跑步机、公园、操场等地方,只要一次性跑完即可,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有效数据即可。

  根据第一站的报名情况来看,跑友们最喜欢的还是10.18公里的组别。另一组大数据则是,浙江男性更爱参加路跑赛事,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男性跑友的占比在70%左右。以首站为例,男性跑友占了74%,女性跑友26%。

  此外,完成所有分站赛还将获得一份“终极大礼”,不过要想拿到“终极大礼包”需要跑友在8站都报同一套餐,并上传有效数据。同时,各分站赛还可能会有“神秘奖品”。

  >>>新闻助读

  “一马一景·跑遍浙里”2020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共有8站,分别为台州马拉松、横店马拉松、嘉兴马拉松、温州马拉松、丽水超级马拉松、松阳马拉松、太湖图影马拉松和杭州女子国际马拉松。

  

标签:马拉松;系列赛;有效数据;台州站;首站;浙江;比赛;报名;男性;运动轨迹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