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落幕
温州时隔28年再夺甲组冠军
2020-08-25 11:09: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何 静

  日前,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帷幕,共有来自8个地市的23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温州男排分别获得甲组冠军、乙组第五名、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温州时隔28年再夺省青少年男排锦标赛分量最重的甲组冠军。

  平阳排球协会是温州市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单位。本次夺冠的男排小将由2002年至2004年出生的12名队员组成,有来自平阳县实验中学、平阳中学等学校的学生,也有进入温州及省外重点中学的学生。训练最久的队员小学四年级就加入了县排球协会,“球龄”长达八年。值得一提的是,这12名队员中,有3名队员已通过选拔加入北京体育大学赴波兰、法国青训队,公费出国培养。平阳排球协会会长曾呈祥说:“记得温州男排上一次获得甲组冠军是1992年,28年后又一次赢得冠军实在不容易。”

标签:温州;男排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