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18):共亚运 同发展
2018-12-06 09:43:17 来源:杭州亚组委

  杭州亚运列车已经驶入快车道,随着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点赞,也获得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181206163836.jpg

  亚奥理事会主席

  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

  杭州是中国著名的城市,我们也相信杭州能够成功举办比赛。这次考察我看到了许多进展,日程安排、大厅、游泳池、奥运村以及相近的举办城市的场馆安排,我认为筹备工作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206163935.gif

  很高兴这次看到一个新的模式。我因夏季冬季的各类赛事来过中国的许多城市。这次我看到了一个新的模式,当然不仅仅是新的办赛模式。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002.gif

  给艾哈迈德亲王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杭州的优美风景。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026.gif

  当你看到这里的风景建筑的全景,看到运动场、室内游泳馆和其他设施,全都绿树成荫碧水环绕,我相信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会惊叹不已。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056.gif

  我想场馆的设计师选择了两种意象。第一种是莲花,这种花十分有名生长在水上。另外主体育馆和游泳馆的灵感可能来自流传在杭州的“梁祝化蝶”的传奇爱情故事,所以亚运场馆的设计理念里融入了传说和文化。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125.gif

  我们期待一届“E-sport”,这不单单是一次体育比赛,更是一届全民盛会。让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居民都能轻松借助科技了解比赛动态。这是梦想,也是目标,我们会和各方紧密合作达成这些目标。我相信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一定能举办一届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亚运会。

微信图片_20181206164154.gif

  美丽的浙江又将插上亚运的翅膀,

  吸引着全世界惊羡的目光。

  浙里的绿水青山、人杰地灵

  都在骄傲的向世人展现着期待和梦想!

  让我们“共亚运·同发展”!




标签:亚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