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团结的红魔坚不可摧 放弃“戴帽”也在所不惜
2018-06-25 09:00:45 来源:体坛报

  比利时和突尼斯之战,最终以5∶2的比分收场。这场比赛,是2018年世界杯迄今为止进球最多的一场较量,双方一共打进了7个球。

  这场比赛强弱分明,但弱队踢得并不保守,强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没有收手的打算。精彩的进球贯穿于整场比赛中。阿扎尔开场后就很快点球破门,卢卡库大力低射扩大优势。布隆为突尼斯扳回一球,卢卡库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梅开二度。

  在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的发挥低迷之际,比利时则捍卫了强队的荣誉,连续两场比赛取得大胜,目前比利时也位居小组第一,出线已没有了悬念。而在这场大胜之前,曾传出内讧门的两大主角阿扎尔以及卢卡库在球队进攻气势如虹的情况下替换下场,也没有丝毫的不满,放弃了戴帽的机会。团结的欧洲红魔令人恐惧。

  比利时在最近几年迎来了黄金一代,队内的球星几乎都在欧洲顶级豪门踢球,近几年,每届大赛都是夺冠的热门。虽然比利时实力不俗,但是这支球队却有着内讧的传统,法语区与荷兰语区的球员之间有着很深的裂隙。

  而在不久前,世界杯首场比赛大胜的比利时队又有内讧新闻,阿扎尔这位比利时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对战巴拿马的比赛中敲打卢卡库。同时在此前,德布劳内训练中暴铲队友的消息也曾曝出。

  内讧是否会毁掉这支比利时呢?对战突尼斯比赛前,欧洲红魔的主力与替补球员围成一圈低着头似乎在互相鼓劲儿,足足有十几秒钟。这也显示了比利时队的团结。而在比赛中,卢卡库与阿扎尔两位各打入两球的球星在球队攻势如潮的情况下被换下场时也没有任何的抱怨。而按照当时的形势,卢卡库与阿扎尔如果留在场上,很可能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是两人却放弃了这一机会。

  目前的这支比利时队在马丁内斯的指导下配合日臻成熟,而目前全队上下也十分团结,球星众多、配合默契,再加上团结,这支比利时队的世界杯前景非常乐观。

标签:比利时;世界杯;卢卡库;突尼斯;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