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梅西破门罗霍救主 阿根廷2-1尼日利亚小组第二晋级
2018-06-27 01:53: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D组末轮展开一场角逐,由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上半场第4分钟,梅西接巴内加中场过顶传球破门。下半场第48分钟,摩西主罚点球命中,扳平了比分。第86分钟,接梅尔卡多传中,罗霍右脚爆射得手,帮助阿根廷再度超出比分。最终,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下一轮他们将与C组第一法国队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第7分钟,梅西在前场右路将球横传给中路的巴内加,塔利亚菲科后插上接巴内加的斜传,在禁区内左脚爆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14分钟,阿根廷队取得领先。巴内加中场送出精准过顶上传,梅西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在小禁区右侧右脚爆射破门。阿根廷1-0领先尼日利亚。

  第27分钟,梅西在前场右路送出斜传,伊瓜因斜线杀入禁区捅射被对方门将乌佐霍神勇挡出。

  第31分钟,巴内加在中圈附近与队友一脚配合后一脚直塞,迪马利亚插上获得单刀机会被尼日利亚后卫绊倒。阿根廷队获得前场左路23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

  第33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被门将手指碰了一下,击中球门右侧立柱。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拉拽争抢角球的防守球员,阿根廷队被判罚点球,摩西主罚点球命中,尼日利亚扳平了比分。尼日利亚1-1阿根廷。

  第58分钟,穆萨接手抛球从左路杀入禁区,晃开马斯切拉诺传中,被阿根廷队球员挡出。

  第61分钟,帕文得球,快步向前推进,一路杀到前场右侧,斜线传中被回追的巴洛贡解围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尼日利亚队反击,穆萨带球到在前场左侧横传中路,中路球员顺势一漏,皮球到达恩迪迪脚下,恩迪迪远程抽射高出横梁一点点。

  第80分钟,伊瓜因接队友左路下底传中,射门高出球门。

  第84分钟,艾特博在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打到右侧边网,阿根廷队逃过一劫。

  第86分钟,接梅尔卡多传中,罗霍右脚爆射得手!阿根廷2-1尼日利亚。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挺进16强。

  阿根廷出场阵容:12-阿尔玛尼;2-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6-罗霍、3-塔利亚菲科(80’19-阿圭罗);15-恩佐-佩雷斯(61’22-帕文)、14-马斯切拉诺、7-巴内加、11-迪马利亚(71’13-梅萨);9-伊瓜因、10-梅西

  尼日利亚出场阵容:23-乌佐霍;5-恩孔、6-巴洛贡、22-奥梅罗(90’18-伊沃比);11-摩西、4-恩迪迪、8-埃特博、10-米克尔2-埃多乌;7-穆萨(90+3’13-恩万科沃)、14-伊希纳乔(46’9-伊哈洛)

标签:尼日利亚;阿根廷;点球;禁区;中场;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