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巴德利破门佩里西奇绝杀 克罗地亚2-1力克冰岛
2018-06-27 01:54: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D组冰岛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在罗斯托夫体育场战罢。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巴德利弹射破门,洛夫伦手球送冰岛点球,西于尔兹松主罚命中,补时阶段佩里西奇破门。最终,冰岛1-2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小组头名出线,冰岛则遗憾遭淘汰。

  第6分钟,冰岛左路边线球,发出来中中路西于尔兹松,大脚找前场,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8分钟,莫德里奇直塞找队友,带球突破被冰岛断球。冰岛右路组织反击,传球失误将球传出了边线。

  第10分钟,冰岛的进攻,西于尔兹松断球右路找到芬博阿松,传中球被挡了出去。

  第12分钟,皮亚察手肘打到比亚尔纳松的脸部,伤势有点严重已经出血了,队医上场紧急治疗。

  第25分钟,冰岛左路边线球发出来到禁区里面,前点摆渡,后点包抄两名冰岛队员没有包抄到。

  第28分钟,冰岛这边获得一个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爆炒的马格努松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30分钟,冰岛的前场定位球,西于尔兹松来主罚,球被卡利尼奇侧身扑到。

  第33分钟,冰岛队右路角球机会,点球点附近大门,附近人太多了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

  第36分钟,莫德里奇分球到右路,这边耶德瓦伊上来,给到禁区内的佩里西奇,转身打门没有发上力。

  上半场补时阶段,冰岛左路角球,开到禁区被门将打到,跟上的比亚尔纳松补射,球被挡了出来。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冰岛前场定位球的机会,西于尔兹松来主罚,定位球开到禁区后点,被门将卡利尼奇轻松摘下。

  第52分钟,克罗地亚取得了领先!在禁区内皮球没有解围成功的情况下,巴德利点球点附近打一脚,球弹射进了球门!冰岛0-1克罗地亚。

  第55分钟,冰岛也加强了攻势,角球机会,因加松高高跃起争到点,很可惜头球砸在了横梁上。

  第66分钟,克罗地亚的机会,科瓦契奇传球找到了克拉马里奇,后者往前带了几步突施冷箭,不过被破坏掉了。

  第72分钟,冰岛门前的绝佳机会,比亚尔纳松门前小角度包抄,结果临门一脚没打好,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75分钟,洛夫伦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西尔于兹松冷静将球罚进,冰岛扳平了比分!冰岛1-1克罗地亚。

  第84分钟,克罗地亚的任意球机会,佩里西奇直接选择打一个近角,可惜稍稍打偏了,质量不错。

  伤停补时阶段,佩里西奇单刀机会,他没有犹豫冷静抽射,球钻入球网死角,冰岛1-2克罗地亚。

  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2-1绝杀冰岛。

  双方场上阵容:

  冰岛:1-哈尔多松、2-塞瓦尔松、5-因加松、6-拉格纳-西于尔兹松(71'9-西古拉松)、18-马格努松、7-约翰-古德蒙德松、8-比亚尔纳松、17-贡纳尔松、20-哈尔弗雷德松、10-西于尔兹松、11-芬博阿松(89'21-特劳斯塔松)

  克罗地亚:12-洛夫雷-卡利尼奇、5-乔尔卢卡、13-耶德瓦伊、15-卡莱塔-卡尔、22-皮瓦里奇、8-科瓦契奇(82'7-拉基蒂奇)、10-莫德里奇(65'14-布拉达里奇)、19-巴德利、4-佩里西奇、9-克拉马里奇、20-皮亚察(69'6-洛夫伦)

标签:冰岛;克罗地亚;西于尔兹松;点球;禁区;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