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贾努扎伊爆射破门 比利时1-0英格兰小组头名晋级
2018-06-29 01:59: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最后一轮焦点战英格兰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打响。上半场卡希尔门线解围,双方互交白卷,英格兰0-0比利时。下半场第50分钟,贾努扎伊爆射破门,最终,比利时1-0英格兰。两队已经提前出线,比利时小组排名第一,英格兰小组排名第二。

  第6分钟,蒂勒曼斯禁区弧顶接沙兹利传球起脚远射,球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

  第11分钟,英格兰角球开进来,后点被博雅塔顶出来,外围争抢球再次出了底线。左侧还是英格兰的角球,球给到后点,卡希尔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去。

  第19分钟,蒂勒曼斯防守中放倒丹尼-罗斯,主裁判向蒂勒曼斯出示黄牌。

  第28分钟,比利时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费莱尼将球停下后一脚抽射,球被的亚历山大-阿诺德挡出。

  第33分钟,英格兰反击的机会,罗斯左路带球,登东克尔将其放倒,主裁判向登东克尔出示黄牌。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贾努扎伊轻巧一扣,爆射破门,比利时1-0领先英格兰。

  第53分钟,英格兰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阿德诺主罚任意球,球被人墙挡出来。

  第65分钟,比利时防守漏人,拉什福德单刀被库尔图瓦扑出。这球有点可惜。

  第69分钟,右路英格兰进攻,卡希尔推出来,戴尔高球传中,阿诺德左侧插上,头球摆渡。罗斯跟上头球再做给到门前,被博雅塔挡出,外围德尔夫一脚凌空抽射,再次被挡出。

  第75分钟,英格兰前场的任意球,阿诺德给进来被门将库尔图瓦没收。

  第80分钟,费莱尼防守犯规,英格兰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拉什福德主罚,皮球高出横梁。

  第82分钟,马奎尔自己带球向前,带球摆脱找罗斯,罗斯连续突破进到禁区内,球被挡出了底线。角球开进来,维尔贝克左脚大门,球出了左侧底线。

  第87分钟,英格兰定位球快发,维尔贝克插上找机会,球被挡出来了。

  第88分钟,小阿扎尔左路横传,默滕斯禁区线上打门,球被皮克福德铺出来。

  下半场补时阶段,右路比利时下底进攻,横传中路,门前大混战,门将皮克福德把球抱住。

  接下来右路比利时的进攻,左侧费莱尼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1-0英格兰。

  双方场上阵容:

  英格兰:1-皮克福德、15-加里-卡希尔、5-斯通斯(46'6-马奎尔)、16-菲尔-琼斯、4-戴尔、3-丹尼-罗斯、17-德尔夫、21-洛夫图斯-奇克、22-亚历山大-阿诺德(79'14-维尔贝克)、11-瓦尔迪、19-拉什福德

  比利时:1-库尔图瓦、3-维尔马伦(74'4-孔帕尼)、20-博亚塔、23-登东克尔、22-沙兹利、19-登贝莱、8-费莱尼、16-索尔根-阿扎尔、17-蒂勒曼斯、18-贾努扎伊(86'14-梅尔滕斯)、21-巴舒亚伊

标签:英格兰;比利时;贾努扎伊;俄罗斯世界杯;任意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