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塞内加尔主帅:接受世界杯规则 仍为球队感到自豪
2018-06-29 00:3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世界杯H组出线球队28日尘埃落定,塞内加尔虽与日本队都获得1胜1平1负积4分0净胜球的成绩,但因三场比赛被判6张黄牌多于日本队4张黄牌最终以小组第三出局。赛后,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表示接受世界杯的比赛规则,虽然球队因为黄牌更多被淘汰,但是自己仍为球队感到自豪,球队会有个光明的未来。

比赛瞬间。

  H组出线形势比较复杂,除了世界第八的波兰队因2战2负积0分提前出局外,其余三支队伍均有出线机会。由于前两轮比赛1胜1平积4分,对“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而言,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获得出线机会。

  受到“保平”心态影响,塞内加尔比起进攻更注重防守。然而在第74分钟由于后卫萨巴利受伤被瓦格换下而暴露出防守漏洞,哥伦比亚在随后获得的右侧角球机会中依靠效力于豪门巴塞罗那的后卫米纳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率先打破了比分僵局。此后时间虽然塞内加尔加强进攻斗志,但由于“醒悟”太晚,最终仍无力将比分扳平。

  由于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同样0:1不敌已经出局的波兰队,与塞内加尔同样获得1胜1平1负积4分0净胜球的成绩。根据本届杯赛规则,当两队胜负和净胜球成绩相同时,将率先根据公平竞赛分数进行排名,日本队三轮小组赛只领了4张黄牌,少于塞内加尔3战6张黄牌,所以日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携手哥伦比亚晋级16强,而塞内加尔则以小组第三告别俄罗斯。

  “这就是足球规则。”塞内加尔前国脚、现任主帅西塞赛后表示,“我们的确因为被判更多的黄牌没有晋级。不过我对我的队伍感到骄傲,所有人在小组赛中非常努力,我确信我们前途无量。”

  西塞认为,塞内加尔的球员们都知道规则,但是他并不希望球员因为规则而调整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足球是一种相互配合的运动,我既然让我的球员们上场,自然不会要求球员们刻意避免被判黄牌。”

  “我们尊重这些由国际足联制定的规则。当然我们也希望能以另外一种方式被淘汰。”因为比日本队多获得两张黄牌而无缘1/8决赛,西塞言语中也透露出一丝遗憾。(完)

标签:塞内加尔;净胜球;比赛;出线;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