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索斯盖特:球队短暂休整一天 将全力聚焦淘汰赛
2018-06-29 02:19: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最后一轮焦点战英格兰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打响。在G组中,比利时英格兰分别两连胜已经提前出线,而比利时和英格兰的净胜球数也是一致的。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意义在于小组排名,最终英格兰不敌比利时小组排名第二进入淘汰赛下半区,而比利时则进入了豪强扎堆的上半区。

  赛后,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表示:“这场比赛两只球队势均力敌,上半场比利时队更多的掌控比赛,下半场我们拥有很多绝佳的机会。我们有很多空门机会但没有把握,我们的球队需要休息一天。”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阵容安排以及淘汰赛的布阵时,索斯盖特表示:“每场比赛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选择让凯恩休息。今晚球员很棒,现在我们需要聚焦淘汰赛。我们能创造非常好的机会,我不用担心下一场球员们的状态。”

标签:英格兰;淘汰赛;比利时;俄罗斯世界杯;净胜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