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0-1不敌波兰 依靠黄牌数少幸运晋级16强
2018-06-29 02:01: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时间6月28日22时,俄罗斯世界杯H组进行了末轮的比赛,日本对阵波兰。赛前,日本两场比赛一胜一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一名,波兰两场比赛皆负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日本本场比赛不败就将晋级淘汰赛。上半场比赛较为开放,双方通过快速反击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是未能转化为进球。下半场,波兰队贝德纳雷克利用任意球破门,最终,波兰1-0战胜日本。由于同组中哥伦比亚1-0战胜塞内加尔,日本以小组第二晋级世界杯16强。

  第10分钟,日本队发动反击,长友佑都左路传中,皮球滚出了右侧边线。

  第12分钟,日本队武藤嘉纪在禁区右侧抢断,带球到了左路,传球给左路快速插上的长友佑都,长友佑都左侧传中,前点冈崎慎司头球顶偏。

  第1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中路接队友传球,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

  第19分钟,武藤嘉纪接队友后场右侧长传,带球突破被波兰两名后卫解围。

  第27分钟,日本队柴崎岳发左侧角球,被莱万多夫斯基解围。

  第32分钟,波兰队格罗茨基头球攻门,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上演世界级扑救,在门线上扑出了皮球。门线技术显示皮球没有完全越过球门。

  第34分钟,日本队宇佐美贵史在门前突然起脚射门,被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扑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及时出击,把球抱住,化解了波兰队可能的单刀。

  第57分钟,双方在波兰队禁区混战,槙野智章完成倒钩,只是皮球打到了左侧边网。

  第58分钟,波兰队取得领先。波兰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库尔扎瓦主罚,贝德纳雷克在门前推射破门。波兰1-0领先日本。

  第67分钟,波兰队耶德泽齐克在前场左路传球到禁区,格罗茨基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右侧。

  第71分钟,日本队柴崎岳主罚左侧角球,吉田麻也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73分钟,波兰队快速反击。格罗茨基在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射门,无奈将皮球打高。

  第80分钟,格罗茨基禁区右侧传中,吉田麻也把球差点挡向自家球门,幸亏川岛永嗣扑了一下。

  最终,波兰队1-0战胜日本队。

  日本出场阵容:1-川岛永嗣;19-酒井宏树、20-槙野智章、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7-柴崎岳、16-山口萤;21-酒井高德、11-宇佐美贵史、13-武藤嘉纪(83’17-长谷部诚);9-冈崎慎司(47’15-大迫勇也)

  波兰出场阵容:22-法比安斯基;5-贝德纳雷克、15-格利克、18-贝雷辛内斯基;3-耶德泽齐克、6-格拉尔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21-拉斐尔-库尔扎瓦(79’17-佩兹科);11-格罗茨基、19-泽林斯基(79’14-特奥多切克)、9-莱万多夫斯基

标签:波兰队;日本队;皮球;比赛;禁区;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