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2000足球萌将闹钱塘 浙江省第七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开赛
2018-05-04 02:5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宏军 李文瑶

  未来之星就是你!5月4-6日,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第七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暨全国邀请赛在嘉兴秀洲区开赛,来自省内外的94家幼儿园,两千名幼儿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

  本届大赛规程设置延续了健身性、可玩性、趣味性的特点,分为个人、集体、总团体三个大项,总团体则以集体项目相加得分为评比依据。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浙江省教育厅关工委联合主办,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幼儿体育协会承办。

  自200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开赛以来,经过十余年发展,至今有超过十万小朋友参加了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举行的各项表演活动,有力推动了浙江幼儿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来自上海市金山区金悦幼儿园的张圣洁老师说,幼儿园组织了pk赛的10人队伍来交流学习,通过大赛里的团体操、自编球操等项目,发现了幼儿足球的无限潜力。

  嘉兴市幼儿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周翠英说,比赛中,孩子们以乐观、拼搏的精神,克服了天气突变等问题,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的魅力,这正是推广幼儿体育的意义所在。

  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余绍森说,幼儿足球大赛参赛人数创历届最高,说明各地把幼儿体育教育工作常态化、系统化了,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学龄前孩子正处于体育运动敏感期,在这个年龄段多安排幼儿足球等体育兴趣活动,有助于孩子培养正确的体育观念,打好身心健康的基础。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将乘幼儿体育之春风,继续推动幼儿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标签:幼儿;体育大会;大赛;足球;幼儿园;体育协会;幼儿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