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展童趣风采!浙江省第八届幼儿健身舞操表演大赛落幕
2018-06-27 07:24:18 来源:温州体育

20180611171949_9cd4a32e270af2999c934aabadae75b1_1.jpeg

20180611171949_9cd4a32e270af2999c934aabadae75b1_2.jpeg

  6月8-9日,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省第八届幼儿健身舞操表演大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妇联等12家政府单位主办、由省幼儿体育协会、温州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承办,温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协办。有来自全省各地28支队伍,近600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次健身舞操大赛,各参赛队通过两轮表演赛竞技,赛场上小小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队形,娴熟的动作,饱满的士气赢得了裁判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认真积极的态度,展示着他们的饱满的激情投入和健康向上的自信风采。

  据悉,温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在去年12月份成立后,先后举办和承办了各级各类赛事与培训活动共有四次,相信市幼体协将继续开展更多的体育展示平台,让孩子们有属于自己、展现自我、培养自信的舞台,同时也在无形中促进了幼儿体能的发展,贯彻了国家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在寓教于乐中学会了许多知识和技能,全面促进了幼儿健康和谐发展。

标签:幼儿;温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健身舞;大赛;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省幼儿体育协会;赛事;运动员;承办;表演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