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从娃娃抓起 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台州幼儿体育协会成立 系全国第六个幼儿体育专业协会
2018-05-24 05:57: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翁浚葳

  日前,台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在台州市体育社团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这是我省第六个,也是全国第六个成立的市级幼儿体育专业协会。

  大会报告了台州市幼儿体育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台州市幼儿体育协会章程》(审议稿)、《台州市幼儿体育协会财务管理规定》,选举产生了市幼儿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省幼儿体育协会余绍森副理事长、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叶骥华分别对协会工作的开展提了希望和建议,为协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台州市幼儿体育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幼儿体育从业者有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一个共同的家。接下来,台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将面向全市,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幼儿体育活动,进一步普及推广幼儿体育知识和健身知识,为全市幼儿的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标签:幼儿;体育协会;幼儿体育;孵化基地;体育社团;体育专业;会议室;筹备工作情况;体育局党组;健身知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