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林俊敏
2018-08-15 03:10:51 来源:浙江在线

中间为林俊敏

中间为林俊敏

  林俊敏,中国射击运动员。

  2017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比赛中,浙江20岁小将林俊敏在男子手枪速射项目中射落银牌,创造浙江射击手枪项目的历史。

  1996年出生的林俊敏2014年进入浙江省队。2016年年底,在福建进行的2017年印度射击世界杯选拔赛上林俊敏表现出色,以总成绩第三的成绩顺利拿到此次世界杯参赛资格,并前往国家队训练。

  2017年2月26日,2017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比赛,继续在新德里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劳嘉杰夺得冠军林俊敏获得亚军。

  2018年8月6日,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标签:林俊敏;射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