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在台州,海洋运动会如火如荼
2019-08-07 04:04:38 来源: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8月5日-6日,浙江省海洋运动会海岛拓展项目和沙滩拔河项目在玉环市干江镇火热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和行业体协的19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

  昨日(8月5日),海岛拓展项目在干江镇上栈头村举举行,该项目设有丛林穿越、军事打靶及趣味投壶三个小项。

  丛林穿越采用接力方式比赛,三人一组,1人从起点出发,另2人分别在第一、二转折点候场,待上一赛程队员到达并与下一赛程队员击掌后方可出发。赛场上,选手们如“人猿泰山”一样穿梭于各个关卡。完赛选手表示仿佛在丛林中体验了一把身在高空的刺激和树上攀爬的乐趣。

  趣味投壶赛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伴随着选手优雅的投姿,箭矢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每当有人入“壶”赛场都会响起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与热闹的投壶相比,军事打靶赛场显得格外的寂静,运动员们匍匐着、双眼紧盯靶心,随着食指扣动扳机,显示屏上出现了选手的成绩。

  6日上午,在干江镇白马岙沙滩拔河比赛相继开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运动员瞬间爆发出全身的力气,把绳子使劲往后拉, 绳子中间的红飘带左右摇摆,两边队员整齐后仰,好不热闹。由于是在沙滩上比赛,沙滩拔河运动员的脚不容易抓地,要想获胜,还需要“战术”。

  台州作为东道主本次比赛共有2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角逐获得了军事打靶男子一等奖、投壶团队二等奖的成绩。

  海洋体育集健身运动、休闲娱乐、观光旅游于一体,倍受百姓青睐。此次运动会本着“相约欢乐台州,畅享激情海运”的宗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关爱海洋、关爱健康的意识,同时向全国人民展示台州沿海新农村建设的成就。

标签:干江镇;选手;拔河;沙滩;海洋;比赛;海岛;投壶;开赛;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