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德国首个有观众的赛事来了
2020-07-02 07:32:22 来源:体坛报

  昨日,德国媒体披露,今年7月中旬将在柏林举行网球表演赛,目前允许最多800名观众入场,这将是疫情之下的德国首个有观众的赛事。德国的足球和篮球比赛目前都是在空场进行。

  参赛者方面,蒂姆、克耶高斯、兹维列夫、贝尔滕斯、斯维托丽娜等人均会参加。

  根据现有消息,7月13-15日的室外草地赛,赛事方允许每天最多800人入场。7月17-19日的硬地赛,每天有200人能入场。

  对于阿德里亚巡回赛上球员感染新冠的事件,柏林表演赛组织者表示他们会采取严格的卫生措施和社交距离准则。观众必须戴口罩入场,不过在座位上可以取下。球场里的观众席有很多会空着,球员和赛事工作人员也会接受新冠检测,在场下也会遵守社交距离规则并进行体温监测。

标签:入场;表演赛;赛事;德国;观众;柏林;篮球比赛;疫情;社交距离;网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