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兼具颜值和力量的阿迪达斯“狂战士”
2018-04-27 08:17: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云飞

  阿迪达斯将新一代的狂战士系列分为了4个等级,本次评测的2.0就是其中的次顶级款,但它实际上又是其中的最高级别,因此也有很多人称之为顶级碎钉鞋。回顾第1代狂战士,产品线仅分为3个等级,这一代并不如它的两位同门师兄f50和猎鹰那样抢手。如今第2代将等级上调,并伴随高亮配色上市,是否能够扭转局势呢?

  鲜艳的红色与金属银色的使用充分表现出狂战士的野性,突显力量型球鞋的气质。三色大底让人一眼便能看出这是款高级别的球鞋,阿迪达斯也只将这款大底运用在了其三大次顶级款的球鞋中。

  虽然很多鞋款的换代都能引来骂声一片,但狂战士2代在外形上无疑是在进步的,配色和造型都迎合大众的口味,鞋面线条统一往前倾斜,设计更加协调。配色上走大胆路线,与今年阿迪达斯的总体风格一致。侧面可以看出球鞋各个部位的定型都不错,就是鞋头较扁,后跟内置包裹罩杯,缓震层厚度适中。

  俯视可以看到狂战士2代的鞋型是传统的欧式风格,鞋头较尖、腰身收窄明显。但2代的整体兼容性比前代带有改善,不仅是面料的调整,和能量束紧条位置调整也有关系。

  鞋头部分采用柔软度不错的超纤面料,表面点缀波点和条纹涂层增强摩擦力。内侧加入走线,这使得面料不会过于蓬松,让触球感受更为直接,也能带来更直接的发力体验。

  由于2.0作为次顶级款,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缩减,立体感和摩擦系数也有所降低,功能性上自然要比顶级款弱化。但这只是与顶级款的纵向对比,但2.0本身这样的设置已经能满足绝大部分业余选手的实战需求。

  第1代狂战士2.0不温不火,为“永动型”球员而设的定位十分独特,也让它与注重速度或是舒适的大部分市场需求所相偏离,也许还会让人把狂战士和莽夫联系在一起。不过2代的出现,在配色上就开始走高大上的路线,充满热情和力量的颜色将狂战士的形象又回归力量型鞋款,关键是改进都根据玩家反馈而来,设计更加协调、穿着更加舒适、技术特点的性能更加明显,配置也比前代同级产品也高许多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标签:阿迪达斯;球鞋;配色;猎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