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缙云:国际半程马拉松快乐开跑
2019-11-12 09:18:2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荣

  11月10日, 2019缙云仙都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印度、美国等10个国家,全国25个省市近5000人参加。

  此次“缙马”最大的亮点在于将赛道搬到城乡绿道上,将终点设置在景区内,将城市滨江绿道、仙都风情绿道、仙都景区串成一线,使城市绿道、景区融合为一体。参赛选手在跑步的同时,还能领略到“仙都”秀丽风景,真正感受人在画中跑的诗意美景。

  缙云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旨在通过高品质的马拉松赛事,吸引国内外马拉松运动爱好者、赛事观光客、旅游者集聚缙云,感受缙云的仙乡仙境,触碰缙云的真山真水,体验缙云的古韵古香,全方位、多角度彰显“黄帝缙云,人间仙都”城市形象。

标签:半程马拉松;埃塞俄比亚;鸣枪;肯尼亚;景区;印度;起跑;马拉松赛事;运动爱好者;参赛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