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首站出发!碧桂园浙中区域心愿100助学暨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燃情开跑
2020-09-15 01:40: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晓文 黄佳辰

  绍兴,文物之邦,鱼米之乡,承载着水乡泽国的隽永和千年古城的风韵。会稽兰亭,沈园惊梦,西施故里……无不是令人惊心动魄的传奇之地。王羲之、嵇康、李白、鲁迅,无数文人墨客在此留下难以复制的灵魂印记。如今,绍兴以一种更为休闲现代的姿态走入世界人的眼中。两届城市马拉松的参赛者在如画般的景致中迈步逐梦,国际皮划艇马拉松也在此开赛,颇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学意境。迪荡湖畔,有城市的繁华,也有水域的静谧。

11.jpg

活动现场

  9月13日晚,在美丽的迪荡湖畔,碧桂园浙中区域心愿100助学暨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华丽开跑。活动由碧桂园浙中区域特约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主办,杭州鸟巢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执行。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总裁张远川,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助理总裁罗强,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营销总经理任梁,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绍兴片区负责人江振波,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会长赵青松,绍兴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宣传中,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总会执行会长朱林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区域新生,携手百日百马为公益接力

  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获得过两次世界纪录殊荣,分别是世界马拉松活动里程数最长纪录及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半程马拉松接力跑世界纪录,百日百马活动得到社会广泛的的关注和认可,已成为跑友们年度期待的体育嘉年华。

  活动现场,由碧桂园浙中区域总裁张远川发表致辞,他表示:“2020年7月,碧桂园浙中区域从长三角都市圈重要南翼“浙江 ”裂变新生,在婺越两城热土潜心深耕。在集体庆祝新区域成立之际,鼓励员工践行公益,为贫困学子筹集助学金。”

  活动同步了启动梦想益行者·心愿100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由碧桂园集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国强公益基金会主办,碧桂园集团办公室承办。在庆祝新区域成立的铭记时刻,碧桂园浙中区域员工组成跑团,把全民运动融入温暖公益,号召更多跑友参与其中,将本次跑步步数转化为该公益项目基金,为贫困家庭学生上一份关爱。

22.jpg

活动现场

  超燃开跑,迪荡湖畔独特风景线

  随着一声枪响, 300余名跑友冲出起跑线,逐渐融入在迪荡湖的迷人风景中,赛道上跑友们穿着统一的蓝色参赛服,奔跑在迪荡湖畔,构成一道独特风景线。

  活动吸引了诸多群体参加,碧桂园浙中区域跑团、浙大校友会跑团、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跑团等企业跑友踊跃参与,还有诸多碧桂园业主客户和业余跑友参与其中,展示热爱公益、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3.5KM健身跑两项运动,丰富的项目带动了众多参与者,马拉松路线围绕玺园旁侧的绍兴迪荡湖公园沿湖内圈设置,为各跑友定制了一条最具绍兴水文化风韵的奔跑路线。从玺园观景宛庭出发,途径迪荡湖各项沿湖旖景观,一水一景一物,让跑友在畅快奔跑中,感受玺园坐拥的迪荡湖繁华自然风光。

33.jpg

迪荡湖

  绍兴迪荡湖(玺园站)首场启幕后,将在柯桥(碧桂园荣盛华府站)—诸暨(世纪江湾站)—金华义乌(碧桂园·星悦站)—金华金东(碧桂园·湖境佳苑站)接力开跑,全程跨两座千年古城的五大站点,为浙中区域成立呐喊助威的同时,号召绍兴、金华两地民众参与到公益实践当中。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一直以来坚守公益之心。立业至今,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67亿元。并主动参与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33.7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公益跑剩余4站将陆续在婺越两地展开,活动不仅增进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让社会各界人士认识了解碧桂园浙中区域。并鼓励员工乃至众多社会人士广泛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参与者们一边享受尽情奔跑的畅意,一边体会公益奉献的快乐。

  绍兴是一座2500多年建城史的古城,文化积淀浓厚,宜居宜游。碧桂园自2013年进入绍兴后的7年时间里,实现在绍兴、金华两个城市,12个县/区/县级市的精准布局,筑造共21个城市精华作品。随着两地项目版图不断壮大,2020年7月,碧桂园在浙江裂变出浙中区域,更好地为婺越两地匠筑美好人居。

标签:绍兴;公益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