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杭州市足协完成“瘦身” 顾俊俭任新一届足协主席
2019-10-21 09:38:1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上周五,杭州市足球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举行,选举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顾俊俭为新一届市足协主席。浙江省政府参事、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杨献国出席会议并对第六届足协的工作表示肯定。

  为了提高新一届市足协的工作效能,第七届市足协相比上一届,进行了大“瘦身”。本届执委会设执委39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人数从上一届20人缩减到8人,执委人数从上一届77人缩减到39人。

  近年来,杭州足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管理体制不断优化,明确了主席会议决定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秘书长负责实施各项工作的模式;赛事体系不断升级,足球人口逐年增长,“西湖杯”、“贺岁杯”、城际足协友谊赛等各类业余足球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

  顾俊俭表示,新一届足协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的同时,要深入打造多项品牌赛事;推进社会青训和校园足球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杭州足球文化和产业发展;建设与杭州城市地位相匹配的足球发展水平,争取成为中国足协的单位会员。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会上获悉,未来,杭州市将在2018年的基础上,新增54片足球场地,其中包括7片标准足球场,这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杭州足球运动的发展。

标签:足协;足球协会;副主席;杭州市;顾俊;浙江省政府;副巡视员;市体育局;足协主席;参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