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浙江省第五届“乡村振兴(草莓)杯”篮球比赛在建德开幕
2019-11-12 03:23:34 来源:浙江省篮球协会

  2019浙江省第五届“乡村振兴(草莓)杯”篮球比赛在建德开幕浙江篮球协会前天

  11月8日,由浙江省农民体育协会、浙江省篮球协会、建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建德市农业农村局、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建德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19浙江省第五届“乡村振兴(草莓)杯”篮球比赛在建德隆重开幕!

  根据赛会安排,本次比赛从8日开始至13日结束,赛程六天,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舟山、台州、丽水等市共16支乡镇篮球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各队将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等,决出名次。通过比赛展现我省乡镇新农村文体生活的风采和乡镇篮球的竞技水平,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美丽浙江”和“健康浙江”建设。

  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建德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建德市委副书记吕平,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建德市副市长陈文岳,建德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浙江省农民体育协会副主席吴正阳。以及建德市农业农村局、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领导、建德市相关部门单位、新闻媒体单位、以及富阳区人民政府观摩团的朋友。

  开幕式上,领导嘉宾和观众还欣赏了舞龙表演、幼儿小篮球操表演、女子扇子舞表演。尤其是幼儿园小朋友的篮球操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开幕式增添了浓厚的欢乐气氛。

  赛前联席会议由省篮协竞赛部部长马星明主持,他对本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的筹备过程作了说明,张晓程裁判长针对本届比赛的裁判工作作了解释。比赛监督朱家忠老师强调了裁判在场上和场下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最后,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对这次比赛裁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浙江省;篮球;建德市;协会;乡村;篮球比赛;副主席;草莓;振兴;农业农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