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活动扎堆来袭,你约了哪场?
2019-11-11 06:23: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平 李叔颖 记者 梅宜寒 洪漩

  虽说已然入冬,但是市民们的运动热情却居高不下。本周末,“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将登陆三门沙柳街道船帮里村。而在下周末,由央视5套全程直播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又将带着全国观众领略红色嘉兴的独特魅力。

  青蟹花蛤之争等你来战生态运动会即将登陆三门

  11月16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体坛报联合承办的“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将登陆三门沙柳街道船帮里村,与你共享海边秋日运动之美。

  都说三门秋天的味道,是青蟹的鲜味。这回,青蟹将换一个身份,在“催蟹奋进”的特色项目中作为运动员参赛——每队派1-2人手握青蟹站在特制跑道的起点处,将青蟹放在起点处进入比赛状态,3分钟内先到达终点或者接近终点的青蟹名次列前。

  除了青蟹,花蛤也将参与其中。在“沙滩捡蛤”项目中,一队4人需要同时站在踏板上,快速到达终点,然后退出踏板捡花蛤,全队需要捡满100只放入桶内,最后带上装满花蛤的桶以同样的方式返回起点。

  除了这些特色项目外,“最多跑一次”“‘绳’采飞扬”作为每站的规定项目,也会再次与大家见面。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11月16日,让我们相约船帮里村开启一场渔村生态运动之旅吧!

  嘉兴国际马拉松蓄势待发奖牌服装惊艳亮相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3日在嘉兴市市民广场鸣枪开跑。嘉马开跑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关于赛道如何设置?跑服和奖牌长什么样?这届嘉马有什么新鲜玩法?11月8日上午,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发布会上统统揭晓。

  截止目前,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报名已全部结束。届时将有15000名选手嘉兴追梦奔跑,其中包括来自埃塞俄比亚、美国、俄罗斯、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47名外籍选手。号码簿、芯片以及参赛服装等竞赛物品将于比赛前三天(即11月20日至22日)在嘉马博览会上统一发放。

  嘉马参赛服共分为红黄两色,印有赛事主题“追梦奔跑、幸福嘉马”字样。本次比赛还组织了“党员方阵跑”,他们的服装上印有党徽及“红船魂”字样,寓意全体党员“永葆红船魂、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此外,奖牌采用古建筑屋檐造型,图案主要融入了嘉兴子城、壕股塔等地标建筑,以及象征中国革命之源的南湖红船。

  嘉兴市公交公司在比赛期间开通了赛事摆渡专线全力保障嘉马,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可凭借号码簿免费乘车。

  赛事前一天(11月22日),嘉马还将举行“凤凰行动”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马拉松赛与财经论坛结合,这在国内尚属首次。赛事当天,上市公司高管们也将在嘉马的赛道上一展风采。

  

标签:嘉兴;国际马拉松;浙江省;花蛤;船帮;登陆;农夫山泉;全民健身;运动会;沙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