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职业足球新篇章!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征战新赛季
2020-09-11 08:35:24 来源:浙江省足协

  9月11日上午,浙江能源绿城足球队新队名发布会在浙江足球大厦会议室召开。会上省足协正式向社会通报,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浙江省能源集团承接绿城足球俱乐部部分股权,俱乐部已正式更名为“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浙江职业足球发展翻开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401.jpg

  9月4日,新联建俱乐部“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工商核名,将以“浙江能源绿城”新队名征战新赛季。

  股权重组后的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将更好地发挥在浙江省足球产业的龙头引领作用,力争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体育典范。俱乐部将以“致力于打造‘清澈、纯粹、温暖、职业’的亚洲顶级足球俱乐部”为愿景目标,以“成为浙江的荣耀,助力中国实现足球强国梦”为企业核心使命。目前,浙江能源绿城队已经奔赴集中比赛地广东梅州,球队人员齐整、士气高昂,本赛季球队将力争在中甲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浙江;职业足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