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暂别国家队的沈梓捷用实力证明自己
2019-08-21 09:37:55 来源:体坛报

  首战轰下20分2板2助后,次战又砍下了26分4板5助,离开国家队以后,在代表国奥队出战的前2场比赛中,沈梓捷表现相当抢眼。尽管在G2战中,国奥队最终以84∶97不敌比利时队,不过,在这一战,沈梓捷却尽展天赋,2战轰下46分6板7助,他还有希望重返李楠的国家队吗?

  在男篮上一波裁员中,沈梓捷成为了“牺牲品”,在任骏飞归队后,李楠决定将沈梓捷暂时调到了国奥队。尽管在外界看来,沈梓捷被下调至国奥队,这已经基本宣判了他的“死刑”,今年男篮世界杯大名单恐怕要与他擦身而过了。不过,李楠和国家队方面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换句话说,一旦国家队方面需要,沈梓捷还是存在重返队伍的可能。

  尽管已经离队,不过,重返国家队的路还没有完全封死。这或许也是沈梓捷在国奥队卖力表现的最好解释。上一战面对斯洛文尼亚队,沈梓捷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全场比赛,他除了轰下20分之外,还送出了2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而在这一战,沈梓捷又再度爆发,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

  此役,面对比利时队,中国队全队的状态一般,在进攻端,沈梓捷几乎一人挑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全场比赛他交出了26分4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尽管中国队最终还是以13分之差输给了对手,无缘两连胜。不过,对于沈梓捷而言,这一战虽然输球,但他却可以昂首离开球馆。

  狂轰46分6板7助,在过去两战中,沈梓捷将自己的天赋全部展现出来。虽然目前他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不过,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国队12人名单也还没有正式确定。当李楠看到沈梓捷这般表现后,不知会不会临时改变主意,将他重新召回国家队?


标签:国奥队;国家队;李楠;比赛;天赋;比利时;中国队;出战;表现;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