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足联取消2020年度颁奖典礼
2020-06-18 02:02:4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林昊

  亚足联17日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决定取消原定今年12月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

  亚足联方面表示,许多人因疫情失去了生命,亚足联和东道主卡塔尔足协均认为在此背景下举行类似活动并不恰当,因此亚足联执委会决定取消这一活动。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表示,疫情不但在世界范围内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还给体育和足球带来了挑战。在亚洲和世界范围内,许多人因疫情失去了生命,“这促使我们考虑举办这样一个庆典是否合适,尤其是我们需要在这一困难的时刻,向那些逝世的人们及其悲痛的亲友致以尊重和同情。”

标签:亚足联;卡塔尔;颁奖典礼;肺炎疫情;疫情;世界范围;多哈;亚足联主席;亚洲;影响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