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赛区或集中在江苏 一线城市基本无望
2020-06-17 03:04:29 来源:体坛报

  受各国(地区)疫情复杂影响,亚足联在6月15日的竞赛工作会议上并没有就2020赛季亚冠赛程、赛制等问题达成协议。而中国足协作为与会方之一也无法就相关问题表达明确态度,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截止到目前,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表仍未确认。

  据了解,有关方面明确强调,鉴于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从人员健康安全角度考虑,类似上海市、广州市这样的直辖市、省会城市甚至包括一线城市,都不能承办中超赛事。因此,中国足协不得不进一步调整备选开赛预案。而部分江苏省内的城市或因成功承办过2018年U23亚洲杯,或作为世俱杯备选赛区受到国际足联考察团点赞,有望成为中超联赛候选赛地。此外,昆明、大连等部分具备优质办赛条件的城市也成为其它各级男足职业联赛及女足赛事的候选赛地。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16日称,协会将继续强化防疫措施,按照国家防疫政策、体育总局防疫要求和张文宏教授等防疫及医疗专家的意见,细化国内足球赛事防疫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形成防疫闭环。

标签:中国足协;中超;赛季;防疫;开赛;相关问题;重要原因;亚足联;联赛;赛制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