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时代”来临,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喊你来献“金点子”啦
2019-02-28 08:27:00 来源:瓯海文化

  你知道下一届亚运会在哪里举行吗?

  你知道瓯海正在为亚运会作筹备吗?

  你知道其实你也可以参与亚运会吗?

  来来来

  和我们一起为亚运献点子,

  贡献你们的力量吧!

  序

  “亚运时代”来临,瓯海接过亚运赋予的历史接力棒,站上了重塑城市形态的舞台。“亚运时代”来临,瓯海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等各项事业,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大,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亚运会前后都能产生获得感。

  把握亚运的脉搏,区文广旅体局将深入挖掘文化底蕴,打造瓯海地域文化品牌,提升文化品牌效应和城市文化品位,努力把瓯海打造成为世界文化名城。

  借助亚运的机遇,依靠瓯海龙舟基地等新建场馆项目,区文广旅体局将着力提高群众体育的参与率、扩大竞技体育的竞争力、提升体育产业的影响力,推进全民健身的同时,让温州这座城市更有生机,更有活力,也更具动感。

  ( 2022亚运龙舟运动基地奠基仪式现场)

  (奥体中心规划效果示意图)

  紧抓亚运的契机,以瓯海龙舟基地为依托,区文广旅体局将不断提升国际旅游形象,围绕 “温州花园,休闲瓯海”这个主题,以旅游形象提升为核心,以媒体(网络)宣传、旅游节庆、旅游推介为主要手段,创新营销方法,使瓯海魅力全球圈粉,不断提升瓯海旅游知名度。

  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瓯海将承担亚运会龙舟项目比赛。为迎接亚运契机,更好地推动瓯海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各项事业发展,现面向广大瓯海人民开展“我为亚运献一计谋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力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为瓯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奥体中心、龙舟人工湖效果示意图)

  征集时间

  3月1日至7月1日

  征集内容

  围绕推进瓯海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事业进一步转型升级目标,针对当前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从如何凸显瓯海地域文化、提升公共文化体育服务效能、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字数要求300字以内。

  征集方式

  提案人于7月1日前将金点子报送至ohwgxj@163.com邮箱或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投稿。

  评奖

  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针对投稿情况评选出优秀金点子予以表彰奖励。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标签:亚运会;亚运;征集;龙舟;金点子;广电;奥体中心;地域文化;知道;亚运时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