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威尔斯首秀惊艳 战辽宁将成“试金石”
2019-12-24 08:07:2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2月22日,广厦结束三连客,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吉林。本场比赛,孙铭徽、赵岩昊双双因伤缺阵。不过依靠新外援威尔斯砍下全场最高34分的表现,广厦以105∶98艰难取胜,止住了连败势头。

  随着威尔斯的登场,广厦总算结束了连续7轮比赛仅仅依靠单外援的艰难处境。同时,广厦从新西兰破坏者队租借的新西兰国手韦伯斯特也已抵达诸暨,开始跟队。可以说,这样的“双保险”算是为“外援风波”划上了一个逗号,究竟未来韦伯斯特是否会顶替威尔斯,或是顶替普拉姆利都还是个未知数,而这一切都取决于,威尔斯,这位救火外援未来的表现能否让广厦满意。

  吉林素有“巨人杀手”之称,联赛中就连广东、新疆这样的强队也畏惧他们三分。球队拥有多米尼克·琼斯和霍尔曼一外一内两名强力外援。因此,面对吉林一战,在孙铭徽、赵岩昊缺阵的情况,威尔斯打出的表现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所幸,威尔斯的首秀没有令广大球迷们失望。尽管首节比赛登场后略显拘紧,一分未得,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渐入佳境,第四节单节砍下19分,并在关键时刻投中决定比赛走势的3分球,全场得到34分11个篮板,帮助球队取胜。纵观全场比赛,威尔斯是一个中距离投篮精准,有一定单打强吃能力,且善于防守但组织能力偏弱的外援。不过,这样的球风还是比较适合广厦的。

  当然,一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并不能说明他就此适应了CBA的节奏。今晚,广厦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宿敌辽宁,这对曾经在CBA总决赛上相遇的冤家分外眼红,这场比赛或将成为威尔斯真正的“试金石”。

  辽宁的外线坐拥郭艾伦、赵继伟两大国手,还有能力全面的外援史蒂芬森。不出意外的话,威尔斯将会和郭艾伦、赵继伟过招,尤其是赵继伟牛皮糖式的贴身防守会让他十分难受。因此,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威尔斯的成色才能得到最好的检验。

  根据CBA最新的伤病公告,孙铭徽还将继续缺席比赛,赵岩昊很可能回归,但出场时间或许会受到限制。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威尔斯还将继续挑起广厦外线进攻的重担,至于这张考卷,他究竟能得多少分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威尔斯;外援;比赛;主场;吉林;表现;韦伯斯特;劲旅;郭艾伦;取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