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明年再见 浙江女排“双杀”谢幕
2019-12-31 03:16: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2月28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9名争夺战继续在四川女排和浙江女排之间展开。最终,浙江女排3∶0再度横扫四川女排,以2∶0的大比分获得本赛季女排联赛的第9名。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浙江女排的最后一场比赛。

  由于上一场在浙江女排主场告负,此番回到主场,四川女排可谓是憋足了一股劲。比赛伊始,四川女排就给对手来了一记下马威,以7∶2的完美开局成功逼停浙江女排,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而浙江女排在关键分的把控上依旧优于对手,四川女排以2分之差遗憾输掉第一局。

  随后的两局四川女排的姑娘们都先声夺人,在开局取得一定的优势,但浙江女排在发球、拦网方面的发力,也让四川女排疲于应对。尤其是在第三局两队曾一度比分交替领先,而浙江女排则很好的把握住四川女排一次关键发球的失误赢下主动权。最终,随着浙江女排以3∶0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至此,9-10名排位赛对决中,浙江女排双杀四川女排,由此敲定本赛季联赛第9。

  相比于去年,浙江女排排名上升2位,从11位来到第9。“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主力球员的伤病给队伍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今年球队未能很好的完成联赛制定的目标,但是两个外援的作用还是十分明显,年轻球员的成长非常迅速,她们也将成为下个赛季浙江队的希望。”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表示,接下来队伍也将针对联赛中流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为来年做好准备。

  

标签:女排;浙江;四川;赛季;比分;联赛;比赛;女排联赛;中国女子;争夺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