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80余位农民化身“运动员”
衢州沟溪开启快乐村跑文化月
2020-04-27 04:44: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璐洁 张娜

  日前,在衢州市柯城区沟溪乡河山村文化礼堂,“运动乡村 有礼沟溪”首届快乐村跑文化月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激烈又有趣的运动会欢乐上演。

  此次运动会以沟溪乡16个村为参赛队伍,共180余名农民化身“运动员”,进行“八卦阵插秧”、“负重前行”、“行云流水”、“游龙戏珠”、“心连心搭桥”5个项目的趣味比拼。每个项目都充分体现了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团队和协作的比拼。

  在“八卦阵插秧”的项目中,参赛的村民们在瓶子里插入塑料吸管,只见他们时而紧盯瓶口专注于比赛,时而又被自己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真是太有意思了!”来自余东村的村民华江土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此次运动会作为“运动乡村 有礼沟溪”首届快乐村跑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一项项富有乡土气息、贴近农民生产生活的游戏比拼,让农民朋友们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欢乐和丰收的乐趣,描绘出了一幅共建美丽乡村的美好画面。

  

标签:沟溪乡;文化月;运动会;柯城区;衢州市;欢乐;乡村;八卦阵插秧;帷幕;礼堂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