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力备战依旧是主旋律
潘旦旦入围“绍兴青年五四奖章”
2020-04-29 05:11: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近日,第二届“绍兴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候选人公示期结束,我省赛艇名将潘旦旦也成功入选其中。

  据了解,“绍兴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青年联合会授予全市14至40周岁(年满14周岁、不满40周岁)优秀青年的重要荣誉,需要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初评和复评等程序。本届评选活动目前拟确定15名个人为第二届“绍兴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者。

  在获选评语当中,潘旦旦主要是以第13届全运会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冠军;第18届亚运会赛艇女子轻量级2000米单人双桨金牌;第28届世界赛艇锦标赛时隔11年为中国赛艇队再次夺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冠军等荣誉获选。

  对此,潘旦旦告诉记者;“很荣幸能与这么多优秀的青年一起入选其中,这也是对于自己那一阶段努力的肯定。”在她看来,每一位优秀的运动员潜能都十分大,就看自己能否狠狠地逼自己发挥出来。

  目前,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潘旦旦已经跟随国家队返回山东日照进行训练。“延期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冲击,整一个冬训我们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术的储备都十分扎实,准备得十分充分,但是由于延期又将有新的变化。”潘旦旦说道,在山东14天的隔离中每天最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现在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安排,可以有更多时间更加完善的备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代表浙江、代表中国在奥运赛场上有出色发挥。”

标签:青年五四奖章;绍兴;候选人;评选;公示;赛艇;入选;名将;女子;延期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