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纪委督查组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督查指导
2020-05-12 03:15: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尚春

  5月9日,省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会同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派员对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开课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来到教工路校区,对校区、教室、隔离点、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萧山校区的教学、食堂和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情况,详细询问返校管理、防疫物资准备、师生就餐安排、室内外场所消毒、校园值班值守和异常情况处置预案等情况。督查组对该校区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坚持在校区训练的运动员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等陪同督查。

标签:督查组;技术学院;体育职业;纪委;纪检监察;疫情防控;浙江;省政协;校区;开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