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云发布 云参与 云运动
隔空挑战,我省萌娃再度集结
2020-05-14 05:17: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5月12日,2020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在杭州宝善宾馆召开,来自省直、各市及赛事承办单位代表等50余位到会。会议就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并协商部署2020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赛以及2020年全国亲子体育项目比赛相关工作。

  会上,省幼儿体协副理事长陈谦率先作了协会近期工作小结。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如何开展居家亲子活动,对不少家长来说是个考验。因此,省幼儿体育协会先后推出“浙江省首届居家亲子体育游戏创编评选大赛”,“2020年全国居家亲子幼儿体育挑战大赛”等活动,并受到广泛好评。尤其居家亲子幼儿体育挑战大赛,还有美国、匈牙利、澳大利亚等国外的朋友踊跃报名,累计网络点击量超过160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前期线上比赛为接下来我省第十三届幼儿体育大会表演活动向线上形式转变累积了不少经验。为配合疫情防控期间幼儿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本次赛事以线上为主,计划利用新媒体传播途径开展各项活动,与会代表也一致达成“云发布、云参与、云运动”的共识。

  省幼儿体协副理事长江亚波讲解了2020年大爱培育工程爱心教育实践系列各项活动安排。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理事长王健则表示,疫情之下,他们将全力打造浙江幼儿体育工作,形成样板向全国推行。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2020年全国居家亲子幼儿体育挑战赛组织单位进行了嘉奖,嘉兴获得最佳组织奖,绍兴、台州、金华、杭州分获优秀组织奖。

  

标签:幼儿;亲子;浙江省;体育协会;承办单位;体育大赛;体育项目;赛事;杭州;副理事长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