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消费包给宁波市民送福利
2020-05-21 08:07: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5月2日,上午10点整,市民陈大伯就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抢到了一份体育消费包。

  10点刚过2分钟,就有第一位市民迫不及待地凭体育消费券前来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游泳,他说:“好久没来场馆挥洒汗水了,我很期待,而且线上领券、线上预定、直接抵扣、方便实惠,我们老年人也会用。”随后篮球、羽毛球、网球、笼式足球项目也纷纷接到了使用体育消费券预定场地的订单。体育消费包发券仅1小时就有近百市民来各场馆享受“体育消费包”带来的健身福利。

  据了解,这是宁波市体育局为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激发体育消费潜能发放的体育消费包,首轮10000份,可以通过“体育宁波”APP领取。一份消费包内有五张消费抵用券,每张面值5元,首轮消费包可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宁波奥体中心、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4家体育场馆使用。

  据大数据统计结果显示,仅5月1-3日,宁波市体育中心场馆共接待健身市民5200人次,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场馆共接待健身市民1200人次,各场馆的场地使用率较上月同期上升了20%,几近疫情期间场地控制的最大人数,而使用“宁波体育消费包”最多的项目为游泳和羽毛球,以30-50岁的中青年运动群体为主,男士人数为女士的2倍。

  没有领到体育消费券的市民也不用着急,从5月2日起市体育局将“月月送健康”,每月2号定期推出体育消费包,6月起还将同步推出免费体验券,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帮助市民从居家健身回归场馆回归户外、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

标签:体育消费;市民;活动中心;老年体育;宁波市;场馆;大伯;健身;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