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龙“大枕头”里玩转时尚体育
2020-06-01 09:36: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汤晨阳

  网球、棒球、足球、羽毛球……昨天,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气膜馆举办了“黄龙奇幻运动一日游”公益培训活动,推出旗下体育培训最炙手可热的10个项目,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去体验游玩,提前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往年的儿童节过得都很文气,我带着她们逛街买衣服,或者去书店买几本爱看的书。像今天玩得这么疯,还是头一次。”昨天下午1点,周女士拉着两个女儿从气膜馆里走出来,“她们刚刚体验了滑步车,喜欢得不得了。”

  这座主打青少年体育培训的气膜馆,面积达4500平方米,外型像一只枕头,通过气压向上撑托膜材支撑建筑,24小时内循环的新风系统让馆内冬暖夏凉。

  8岁的宸宸是个足球迷,大汗淋漓的他刚刚踢完球,跑到妈妈身边要水喝。记者注意到,馆内还很贴心地为家长们划了一片休息区。工作人员说,接下来场馆还将和杭州少儿图书馆合作,在休息区里引进体育健康类的书籍,“现在家长对于孩子的体育运动需求,越来越重视了。”

  记者了解到,气膜馆不仅外型卡通,硬件配备也很到位。所有的场地规模按照专业标准打造,运动器材也是从奥运会器材提供商引进的。另外,依靠省体育局的专业资源,师资力量主要是由退役运动员、国际裁判员等组成。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王振璋表示,气膜馆作为黄龙体育中心第八个大型体育场馆,今后将积极服务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培养孩子的一技之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未来气膜馆还将引进更多时尚的体育项目,开展针对青少年的一系列培训活动和品牌赛事。”


标签: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培训;家长;孩子;一日游;足球;棒球;羽毛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