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助推我省智力运动高质量发展
2020-06-09 03:31: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莉娜

  本报讯日前,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斌一行4人赴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检查调研,围绕我省“清廉体育”建设和智力运动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监督。

  调研组对模型队、围棋队、象棋队、国际象棋队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座谈听取了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对2021年全运会备战、2019年工作情况、新冠疫情防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四方面的情况汇报。

  张文斌强调要继续从严从紧抓好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有效监督,推动浙江省智力运动高质量发展。一要把好“政治关”,二要压实“责任链”,三要严守“警戒线”,四是要践行“为民观”,五是要激活“智力源”。

  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参加并介绍相关情况。

标签:智力运动;张文;纪检监察;省政协;调研;清廉体育;相关情况;组长;管理;队伍建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