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两天报名6万跑友 60人将直通杭马
线上赛加速路跑赛事回暖
2020-06-12 05:11: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6月10日,由省体育竞赛中心、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与阿里体育联合发起的“2020跑向杭州”线上系列赛正式上线,两天时间便吸引了全省近6万名跑友线上报名。

  为何一场路跑线上赛能够吸引数万名跑友参与?记者从省体育竞赛中心了解到,受疫情影响,省内路跑赛事纷纷延迟或取消,为了让全省跑友们积极参与路跑活动,参与全民健身,中心在此次线上赛中特意发放今年杭州马拉松赛的直通名额作为参赛福利,消息一出便得到全省跑友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首场揭幕赛在临安举办,跑友们只需支付宝里搜索“体育服务”,进入后点击“运动大富翁”,便可参与到活动中。每天走步或跑步完成5000步,即可打卡解锁临安地标,直至终点杭州。与此同时,每解锁一个站点,都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

  据了解,本次系列赛将共举办6站,包含5站城市预选赛和1站杭州总决赛,每站比赛都将产生10个直通杭马的名额,共有60个直通杭马的名额,前提是跑友们需要报名参加10公里精英线上挑战赛,通过审核、抽签后,最终选出50名选手参加比赛,直通名额也将在这50名选手中诞生。临安站的10公里精英赛报名将于今日正式开启。

  为了满足广大跑友的健身需求,有序科学地推动马拉松赛事恢复。省体育竞赛中心与阿里体育合作,在本次路跑线上赛中还增加了“云健身”、“赛程直播”,还有“直播带货”等多样玩法,跑友们可以通过“看”“玩”“买”“晒”四个步骤,轻松参与这项边玩边练的跑步活动。同时在钉钉中也创建了云跑话题的圈子,每天都有数百位跑者在圈子里分享跑步趣事和问题答疑。

  省体育竞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直通杭马名额对跑友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加上“花式”配合活动,让更多跑友重新回到路跑运动的行列。未来,竞赛中心也将继续做好赛事、活动服务,助推全省路跑赛事有序恢复、持续回暖。

标签:竞赛;体育;系列赛;阿里;报名;杭州;名额;上线;马拉松;跑步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