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旅游+互联网
美丽乡村健身行引领全民健身热
2020-06-17 02:49: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近日,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美丽乡村健身行”北仑春晓站第九届民俗风情节长寿之星职工文化节在浙东第一长寿村——春晓昆亭村上车门举行。丰富的活动项目,充满乐趣的民俗风情活动引来众多健身爱好者齐聚上车门。

  活动现场包括登山活动和现场互动两个部分,其中登山活动分为竞赛组和亲子组,竞赛组沿上车门大岙山登山线路跑完全程,亲子组则按部分登山线路游览昆亭村风景;现场互动环节设置了文旅主题展示、乡村文创集市、品味乡村美食、网红打卡集赞、民俗风情体验、长寿文化表演等六大板块,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体验内容。同时,现场还组织了长三角区域游客集中游昆亭活动。

  “全民嗨起来,畅享健身季”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美丽乡村健身行”是融合体育、文化、产业、休闲、旅游、娱乐等元素的创新性全民健身活动,是全面推进群众性文旅体工作开展,有效激发全民的运动健身意识,不断推动体育+旅游、民宿、文创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北仑春晓站活动的举办,有力促进北仑文旅体事业融合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文化旅游等综合需求,彰显青年北仑魅力。

  

标签:北仑;全民健身;美丽乡村;民俗风情;宁波市;车门;健身爱好者;民俗风情节;职工文化节;活动项目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