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横马”线上赛报名启动
2020-07-01 03:40:2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上周,浙江省内最大规模的马拉松线上系列赛启动,首站台州站报名一开放就迎来了2000余名跑友的踊跃报名。6月29日,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第二站东阳站暨横店马拉松线上赛报名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站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24点,比赛(上传运动轨迹)时间为7月6日0点至12日24点。项目组别和首站相同,为3公里和10.18公里。

  记者翻看“奖励包”发现,本站分站赛福利还在持续加码,完赛奖励物资中融入大量的横店影视文化以及东阳地方特色,让其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报名B、C收费套餐的跑友,每个人都能收到一张值价值100元的横店影视城优惠券,其有效日期将从7月18日至12月31日均可使用。同时,还可抽取华为运动手环与影视城定制水杯。

  另外,还有线下马拉松直通名额——5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20个免报名费分站赛线下马拉松名额、10个横店马拉松线下赛名额。

  比赛方式不限参赛地点,公园、绿道、居家、跑步机等均可。具体参与方式可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活动”中的“线上系列赛”东阳站参与其中。

标签:马拉松;报名;系列赛;横店;浙江省;首站;台州站;名额;优惠券;杭州马拉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