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湖州体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3 04:54: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欣

  99载风雨兼程、99载艰苦奋斗、99载峥嵘岁月。日前,湖州市体育局召开“明体健行证初心”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休党员代表及局属各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湖州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指出,“明体健行证初心”用湖州话讲,即为“看缕势、拎得清、讲套路、有腔调、甩硬板、靠得牢”。

  宋捷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湖州体育的理念、目标、使命、愿景和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湖州体育“生动、运动、灵动和悦动”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打造“极限之都 户外天堂、健身有道 跃动湖州、体育365天天来健身、百姓健身房 健身养生堂、体育时尚谷 长三角户外运动引领区、环太湖自行车赛 围棋甲级联赛 TNF100”体育独有品牌。

  

标签:初心;湖州;局属各单位;党组班子;退休党员;在职党员;湖州市;体育局;体育;党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